i
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
I fear no evil / Cause you are with me .
——《 Psalms 23:4 》

负能量不想发在微博那边,很多人关注只是为了看文或者我转的东西吧,打扰也不太好。
可能是和亲爱的一年没见又重新好好地聊了一下午,看着她送我的斯特劳斯八音盒发呆好久,然后哎呀地想起来,多久没有好好弹琴了呢。从每天敲键盘开始失去了多少东西呢。
抱着你的时候有点想哭。因为也已经很久没有人给过我拥抱了。

未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办,或许是我也没有我所想的这般平和。无论怎样都会离开从头来过,就是彻底与不彻底的区别。
过去的这些年,真的仅仅会在未来变成不堪一提的泡影吗?我所曾为之付出过梦想的你们,终有一天也是形同陌路?
我知道人生的每一段路都会有不同的人来陪我走,我都知道。所以一直在回头的人就会注定失败吗。
我做的这些有什么意义。用写出来的东西欺骗自己,幼稚得假装不看不听就可以去不在乎这个世界上所有不美好的东西。
还有那个人。
我说就算他说喜欢我我也不会相信的时候,是有多悲哀啊。
就好像曾经自己的喜欢不被人相信一样的感觉。
但你就是无法相信啊。多可悲。

评论
热度(1)